環保船創意競賽 大鵬灣青春首航

屏東縣大鵬灣國家風景區17號首次舉辦環保創意船設計競賽,邀請世運滑水國手及輕航機等特技表演,晚上邀請知名歌手表演,讓年輕朋友體驗大鵬灣之美。

這艘創意環保船共使用三百多個瓶瓶罐罐組裝,將代表大鵬灣管理處參賽。

大鵬灣管理處替代役 尤俊權:

「製作大概花了六天的工作天,很多看到的垃圾還有回收物其實都可以發揮一些創意來製作 。」

在賽前還請來兩位小朋友試航,小朋友感到好玩又緊張。

高雄縣林園國小 徐詠婕: 「很好玩,又很有創意。」

高雄縣王公國小 鄭紳鴻: 「第一次坐這種很特別的船,一開始下去比較緊張,可是後面平穩之後就比較沒有(緊張)了。」

現場還有精采的滑水表演,世運滑水國手一次又一次漂亮的翻轉動作,引來全場歡呼,讓人直呼過癮。立委潘孟安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一同來感受大鵬灣的熱情。

立委 潘孟安: 「晚上還有一個熱門的音樂競賽,讓年輕人在這個暑假裡面熱情的奔放一下,真正來享受一下這個國際級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所以我們在這裡熱情的邀約,大家七月十七號東港大鵬灣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CT0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