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鄉訪民 蘇嘉全前進梨山

接著來到大台中。民進黨大台中市參選人蘇嘉全,今天從台8線的中橫前進和平鄉的梨山,對於台中市長胡志強,非常巧合也安排明天到梨山,蘇嘉全很有風度的說,大家一起關心梨山地區的農民和原住民,對當地民眾來說是一件好事。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清晨6點多就來到台8線中橫的谷關管制哨,完成登記程序,車隊開始前往梨山。台8線經過多次颱風侵襲,幾乎柔腸寸斷,蘇嘉全這次前進梨山,行走的是台電的維修便道,前進偏鄉,蘇嘉全想和當地民眾面對面。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 蘇嘉全:

「整個路況還是非常的不好,這個對農產品的運輸,應該影響會非常的大。」

蘇嘉全說早在7月初他就已經決定前往梨山的時間,對於台中市長胡志強也選擇在星期六到梨山,兩人一前一後,難免讓人有較勁的聯想,不過蘇嘉全輕鬆看待,他說,沒有誰先誰後的問題,參選人一起關心梨山,就是件好事。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 蘇嘉全:

「在選舉競爭的過程,不管是誰早到誰晚到,只要把自己的看法,向我們的市民,梨山的市民做報告,然後讓他們可以做個選擇。」

蘇嘉全上梨山拜會當地村里長,也將舉辦演講會推銷他的大台中市藍圖,要用行動表達對偏遠地區民眾的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