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美國聯合舉行多邊維和軍演

【新唐人2010年7月17日訊】星期六(7月17號),大約700名士兵在柬埔寨參加了多邊維和軍事演習,柬埔寨首相洪森(Hun Sen)和來自美國的多個代表團觀看了開幕式。

這個命名為“吳哥哨兵2010“(Angkor Sentinel 10)的軍事演習,是由美國聯合組織,柬埔寨皇家武裝部隊(RCAF)和美國太平洋陸軍(USARPAC)共同參與的,包括三個部分:司令部電腦模擬指揮演習、野外演習、以及人道主義和公民援助項目。

聯合國國家協調員道格拉斯•布羅德里克(Douglas Broderick)說:“我認為這是柬埔寨取得的不可思議的成績:展示了一個國家從衝突走向和平,帶給了世界希望和繁榮。”

這項旨在提升柬埔寨和周圍國家維和能力的行動,也受到了柬埔寨政府的歡迎。柬埔寨國防部長迪班(Tea Banh )說:“這項演習,是美國為所有維和部隊推動國際標準的努力,這也是聯合國所希望的。”

這次演習地點位於首都金邊以西50多公里處的裝甲兵訓練基地,將持續到7月30號結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