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法輪功學員舉行7.20反迫害集會

【新唐人2010年7月17日訊】在「七二零」到來前夕,泰國法輪功學員在曼谷“是樂園”舉行集會,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呼籲制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七月十一日傍晚,泰國法輪功學員在“是樂園”公園拉開了“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聲援7600萬中國民眾退黨潮”、“法輪大法好”等橫幅,擺放了揭露中共殘酷虐殺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介紹大法在世界洪傳等真相展板,並集體演示五套功法,舉行反迫害和燭光悼念集會。莊嚴肅穆的場面,使許多遊客駐足觀看。

真相展板上的法輪功學員受酷刑的圖片,吸引著來往路人的目光,面對人們的難以置信和渴望了解真實情況,法輪功學員用泰語和英語詳細講述了甚麼是法輪功,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的真相,得知真相後的民眾感到十分震驚,有的說“贊同你們這樣做”,有的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你們”。

晚上,當夜幕降臨時,法輪功學員點燃了燭光,表達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悼念,莊嚴的大法弟子歌曲在夜空迴盪,敲擊著人的心靈。

新唐人泰國記者站曼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