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職訓局成果展 學員大秀廚技

桃園職訓局日前舉辦美食成果展,讓130多位學員學員們展現半年多來的培訓成果,現場除了展示中西餐點一百多道美食料理,還有10多家廠商,直接就在現場徵才。

卯足全力大秀廚技,中西餐、麵包、調酒,這裡通通有,各式食材變化出不同風味的料理,現場香味四溢。這裡可不只是廚技成果展,也是廠商招募人才的觀測站。

學員:

「我們這裡結訓的人,每個人都很有信心說結訓之後可以很快進入職場,很快進入狀況。」

學員:

「如果廠商覺得說我們年紀大一點也可以的話,其實我們都會非常用心投認這的職場。」

超過165道美味創意料理,有泰式椒麻雞、京蔥大鴨、砂鍋牛腩煲、香煎豬排佐芒果醬、義式燻鮭魚捲、德國豬腳及各式西點蛋糕,餐飲業前輩試吃,評價如何?

福臨門行政總主廚 戴德添:

「應當有達到80分,如果這些學員將來要到職場上去的話,可能還要再加強一點點,職場上和我們的訓練,職訓局是基本的基礎,到職場上去就要千變萬化。」

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技術講師 吳東寶:

「他們所欠缺的只是最後的整合,基本功已經可以到飯店餐廳的助廚的一個水準了,都有了呈現出來比我想像中還好。」

看看這活靈活現的瑪爾濟斯、還有最近爆紅的章魚哥、竟然也都成了桌上佳餚。在職訓局經過近半年的培訓,這些學員不僅順利拿到廚師證照,也開創出職場得以發揮的新天地。

新唐人亞太台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CT0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