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反迫害 法輪功真相傳世界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訊】1999年7月20號,中共政府開始了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殘酷迫害。從那時起,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呼籲社會各界關注,制止中共的暴行。7月17日,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抗議活動,譴責中共的暴行,並呼籲結束對法輪功長達十一年的迫害。請看來自世界各國的報導。

[十一年反迫害 法輪功真相傳歐洲 :比利時布魯塞爾]

7月17日,歐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共駐比利時大使館前。他們打出橫幅標語,抗議中共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1年的迫害。隨後,他們前往布魯塞爾市中心的證券交易所,舉行反迫害集會。集會上,法輪功學員宣讀了歐洲議會多位高級議員的來信,他們表示支持法輪功,反對迫害。

[7•20十一年 丹麥瑞典反迫害 :丹麥哥本哈根]

同一天,丹麥和瑞典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丹麥大使館前,拉開寫有“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抗議中共政府對法輪功長達十一年的殘酷迫害。

[悉尼720反迫害大遊行 :澳大利亞悉尼]

在地球的另一側,澳洲約一千名法輪功學員,來到悉尼參加遊行。遊行隊伍從悉尼市政廳廣場出發,在天國樂團的引領下,述說著法輪大法的美好、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以及聲援全球七千六百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11年迫害7.20 拷問世人良知, :新西蘭奧克蘭]

在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悠揚的音樂聲中,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美好。而學員們的酷刑演示,展示了中共折磨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殘忍行徑。

[悼念7.20在高雄 揭中共迫害真相,台灣高雄]

在台灣高雄市,身穿法輪大法字樣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雨中整齊劃一的演示著煉功動作,吸引了很多民眾停下腳步觀看。

11年過去了,中共政權對一個修煉團體的迫害還在繼續著,但在國際上,人們都在聲援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的暴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