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費城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11週年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訊】7月17日(星期六)下午1點30,大費城地區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在費城華埠舉行公眾集會,紀念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十一週年,呼喚正義良知。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導。

大費城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崔先生:「1999年7月20號,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到7.20已經是十一年了。所以我們在這里讓大眾知道,迫害還在繼續,呼籲中國民眾,中國城的民眾,和費城的民眾都能聯合起來,和我們一起抗議對法輪功的迫害,幫助我們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從大陸來到費城的陶明女士,今年62歲。陶女士因在中國修煉法輪功曾被關押4年之久。有一次,警察將她的雙手銬在椅子上整整32個日夜,曾導致她兩次休克,全身脊椎疼痛,臀部潰爛。

法輪功學員陶明:「我覺得我到了這片自由的土地上,我才理解甚麼是人,甚麼是人活著的權利。到了這片土地我才知道,在中國大陸,不管是關在監獄,和不在監獄里,它都是一個大監獄。所有的人都沒有自由,沒有信仰,沒有做人的最基本的權利。」

具有猶太血統的費城居民菲爾•阮戴爾和非洲裔的妻子一起修煉法輪功。阮戴爾在發言中講到修煉法輪大法,給他和妻子的身心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益處。

費城居民菲爾•阮戴爾:「我之所以今天在這裡參加集會,是因為我從法輪功處獲益甚多。我的良心驅使我出來幫助那些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更重要的是,法輪功給世界帶來了希望。」

新唐人記者鷺青、辛迪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