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志願組織 “倫敦市民” 青年會召開年會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訊】7月12日, 英國誌願組織 “倫敦市民” 青年會第二屆年會在倫敦格林威治的O2圓頂禮堂召開,此次會議吸引了一千六百多名未滿25歲的年輕人參加, 討論有關社會民生及政治的議題。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消息。

正文: 這次活動負責人本.海默介紹活動目的 在於展示這些從大學到中學乃至小學學生階段的青年公民, 所關注及參與的一些好的議題,並給與其所作的努力以鼓勵,同時促成跟多人交流並獲得幫助。

本說:“他們很願意參於社區活動,他們不是在明天而是在今天就已經展示出相當的領導才能。從他們的言談,決定以及講述,他們已經顯得比較老道。”

“倫敦公民” 志願組織帶頭人之一的蘇萊曼,曾經在她13歲時,和她父母一起被關在移民居留中心, 這段痛苦經歷讓她明白拘留孩子給他們所造成的心靈上的陰影,也是促成她日後成為志願者的原因。

蘇萊曼說:“我們和曾經被拘禁的兒童交談,並且呼籲英國的新政府停止拘禁兒童。我們的努力已經有了結果。聯合政府已經同意,結束對兒童的拘留。

高中生安娜對他們今天獲得的成績感到很驕傲。

安娜說:“我們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才走到了今天這一步。這一切都是年輕人做的,年輕人能做到那麽多,能夠證實自己,真的很令人驚奇。”

志願組織 “倫敦市民”始建於1994年, 是一個強有力的基層慈善機構,目標是為社會,經濟和環境正義而服務。目前的整個規模已擴展到100多個民間組織。

新唐人記者李瑩 李生笑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