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若拒反對派 緬甸大選將為非法

【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訊】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國務大臣杰里米‧布朗(Jeremy Browne)星期天在訪問泰國時表示,如果緬甸軍政府拒絕數千名在押的反對派人士參加今年的大選,英國將把這次大選視為非法和不可接受的。

杰里米‧布朗表示,英國新政府支持倫敦的長期對緬甸施壓的政策,以改善其政治和人權記錄。

他說:「我們不會把這次即將到來的選舉看作是一場合法的民意表達。我們繼續強烈認為,緬甸的狀況是不能被接受的。」

他補充說,緬甸還監禁著2000多名政治犯,使得緬甸不可能舉行一次有意義的選舉。

布朗本月早些時候曾告訴英國議會,緬甸今年的大選不可能被視為自由和公正的,因為民主運動領袖翁山蘇姬和其他政治犯仍被拘押。

另有報導說,緬甸和朝鮮可能正在合作開發核武器,布朗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違反了國際法,也與這類核擴散是錯誤的觀點背道而馳,美國將以最強烈的言辭在國際上表明這一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