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1年風雨路 歐政要聲援

【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一週年的日子也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十一週年的紀念日,許多歐洲政要發來信函向法輪功學員致意,並鼓勵中國人繼續為邁向自由而努力。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一週年之際,歐洲議會諸多政要向法輪功學員致意,讓我們聼聼他們的聲音。

歐洲議會人權方面的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特別想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所做的是完全和平有益的事情,他們的忍、他們的善、他們的真,我想這都是非常重要的。”

歐洲議會副主席拉斯玆儸•託奇斯先生:“別落後了,繼續走下去,你們就會成功。”

歐洲議會人權委員分會主席海蒂•赫塔拉:“我以我全部的同情和支持,期望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毫無人性的迫害能夠結束。非常難以置信,這個團體在如此嚴厲的迫害下已經走過了十一年。所以,我向法輪功學員致以熱烈的支持,這些人是我所見過的最平和的人。”

歐洲議會羅馬尼亞議員喬保•紹格爾先生:“我們希望有一天,他們能夠自由的相信他們的信仰。”

國際大赦中國問題的負責人多米尼克女士:“我想鼓勵所有在中國以外的法輪功學員,要繼續你們講真相的行為,但是所有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我想要對你們說,小心,因為你們非常了解中國的警察是甚麼,你們也非常了解那些迫害的手段是甚麼。我覺的所有別人對你們做的這些事情是非常恐怖的。”

歐洲議會資深議員查爾斯•唐納克先生:“我的心一直關注著他們和他們的家人,我認為對他們的騷擾、關押和迫害絕對是可恥的。共產黨和共產黨式的生活和獨裁絕不會長久。”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孜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