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使中東之行促以巴和談

【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中東特使喬治米切爾星期天再次開始中東之行,他會見了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希望再次推動以巴之間的間接和談。

米切爾在他這次中東之行中,第二次會見了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兩人第一次會面是在週五。

內塔尼亞胡說,他已經做好與巴勒斯坦開始直接談判的準備了。但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對談判謹慎的態度讓他懷疑巴勒斯坦接受和解提案的誠意。

阿巴斯週六表示,開始直接和談前,以色列必須同意未來巴勒斯坦囯的邊界必須由第三方守衛,還要補償約旦河西岸被猶太人定居點所佔據的土地。

內塔尼亞胡晚些時候也會見了埃及總統穆巴拉克。穆巴拉克也與阿巴斯舉行單獨會談。埃及一直在中東和平進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巴以雙方協商的4個月間接會談將在9月結束,現在時間已經過半。美國希望雙方能夠在9月之前開始直接談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