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面對殘暴的十一年

【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訊】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傳出的法輪功,本是一個幫助人們提高身心健康的修煉活動 ,在中國大陸吸引了上億人的學習和修煉,但由於中共當局對修煉人數眾多的懼怕和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日,中共和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將一群平和的修煉群眾推向了國際舞臺。

在江澤民的指使下,1999年6月10日,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610辦公室”。1999年“720”之後,江澤民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據不完全統計,已有3397名法輪功學員通過民間途徑證實被迫害致死,致死案例分佈在全中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0萬 人被勞教,數千人被強迫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 罰和經濟敲詐。當局為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而使用的酷刑達40種以上,甚至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等等等等。

面對一個國家政權的恐怖迫害,法輪功學員開始了平和的“講清真相、制止迫害”的活動,並獲得了國內民眾和國際社會廣泛的同情和支持。

到目前為止,全球30個國家35位律師組成了「全球公審江澤民」集團的律師團,在16個國家提出了針對江澤民的17個訴訟案,和對其他幾十名中共官員的50多個的訴訟案,目前至少3個已獲得勝訴判決。

各國政府發給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1611項褒獎、通過了304項支持議案,法輪功還收到了各級政府1154份支持信函。今年3月16日,美國眾議院全票通過第605號決議,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已經洪傳到世界上除中國大陸以外的66個國家和地區,李洪志先生的著作也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出版發行。

11年來,中共的殘酷鎮壓和迫害,不但沒有壓倒法輪功,反而使法輪功成就為一個世界性的信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