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訊】7月19日中國新聞簡訊

1. 四川自貢一餐館屋頂垮塌 8人受傷

四川自貢市富順縣一鄉鎮餐館,星期天清晨發生房子屋頂垮塌意外,當時有客人正在吃飯,砸傷8人,其中餐館老闆娘逃出後又折回救人,受傷最重﹔倒塌現場木樑、瓦片碎落一地,砸爛的塑膠板凳和碗筷夾雜其間,事故原因還在調查。

2. 安徽北部遭龍捲風襲擊

安徽省北部的宿州、亳州等地,17號晚上遭暴雨和龍捲風襲擊,有上千間民房倒塌,農民果園裡的水果打落滿地、路上電線桿整個被拔起,電力設施受損嚴重,有28萬人受災,1人死亡,30人受傷,其中8人重傷。

3. 廣東東莞警方繩牽賣淫女遊街

廣東省東莞清溪鎮警方,日前用繩子牽著賣淫女子遊街,近日還將照片直接公布在網上,完全沒有經過任何處理,女孩手上戴著手拷、赤腳,衣著、相貌表情非常清晰,可以看出女子年齡並不大,警方的作法引起網友普遍反彈。

4. 被剽竊照片獲國際攝影獎

甘肅蘭州記者任世琛最近上網發現,2010年“人與水”國際攝影大賽,獲特等獎作品“千里尋水”,竟然跟他拍攝的照片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構圖方向相反,顯然照片作了反轉修改,目前已取消該作品的獲獎資格。

5. 海口上空出現七彩雲奇觀

南海海口假日海灘,18號下午天空出現七彩雲,在一大片烏雲上方疊著一片耀眼的白雲,白雲前端出現七彩霓虹,時間持續了一個小時,引起許多民眾觀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