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遭迫害11年 鮑彤指政府恥辱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訊】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1999年7月20號發動鎮壓法輪功,持續至今已整整11年。前中央政治體制改革研究室主任、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在7.20前夕接受新唐人採訪時呼籲平反法輪功。他指出,鎮壓法輪功是中國政府的恥辱,如果不能糾正前任的錯誤,就不配當中國的領導人。

法輪功是李洪志大師創立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法理原則,自92年公開向社會傳出以來,展現了祛病健身、心性提升的神奇功效,使無數修煉者身心受益。

中央電視臺98年5月15號晚報導了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視察長春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的盛況。同年9月,由醫學專家組成的小組,對廣東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表格抽樣調查,結果表明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

98年下半年,根據大量群眾來信反映公安非法對待法輪功煉功群眾的問題,以人大委員長喬石為首的部分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詳細的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從92年5月至99年7月的七年間,據公安內部調查,國內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7000萬至1億。

許許多多學員從常年疑難病症、甚至絕症中,通過修煉法輪功完全康復,他們對李洪志大師充滿了感激和敬仰。這讓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極為妒忌,視為眼中釘。

經過有步驟的策劃,江澤民的死黨、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夥同他的連襟何柞庥,99年4月製造了天津毆打、抓捕數十名法輪功學員事件,引導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這就是著名的4.25事件。

隨後,99年7月20號,江澤民終於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

鮑彤說:「他居然為了自己個人這樣一個命令,要消滅在萌芽狀態,最後立法、通過法律,叫立法機構成為自己的工具,這種事情做得出來。非要敵視她、鎮壓她、消滅她,我說這些人喪心病狂!」

11年來,中共江澤民集團動用全部的國家機器和四分之一的財政收入,對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

鮑彤說:「我對法輪功實話說我不了解,但是,我更不了解要消滅法輪功的那些領導人的心態,我也奇怪其他的人為甚麼不提出不同的意見,都是吃干飯的,都是可以容忍的,我覺得政府是一種恥辱!」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3397人,被非法勞教的學員超過10萬人,遭受的酷刑至少達40種以上,成千上萬的學員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大批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

11年來,面對中共的酷刑鎮壓和謊言宣傳,法輪功學員堅持以「真善忍」理念及和平的方式,向政府和民眾講真相維權。

鮑彤說:「信仰自由這是中國公民應該有的權利,我看維護自己的權益是一種高尚的行為,我看可以引起中國所有公民的共鳴。維護法定的權益也就是維護法律,也就是維護這個國家,也就是愛國。」

鮑彤指出,法輪功有助於健身、有助於促進社會和諧,鎮壓法輪功完全是冤假錯案,應當立即平反。

他說:「平反就是不要歪曲地看,要如實地對她作出評價,實際上老百姓已經都有一個評價,實際上這些領導人心裡自己也很清楚,我相信歷史最後會作出公正的評價。」

鮑彤希望胡溫當局能夠糾正他們前任所犯的錯誤,歷史留給他們的時間不多了。

他說:「有錯誤要糾正,不糾正錯誤,這個黨就不是黨,這個黨就不是東西,還配叫甚麼黨?如果能夠施行『有錯必糾』的原則,他就配當領導人,如果他不能施行這個原則,他就不配當領導人。」

鮑彤在表達對法輪功的同情和聲援的同時,指出每一個人的公民權都是一體的,當別人的權利受到侵犯不挺身而出,自己的權利受到侵犯也很難指望別人打抱不平。制止迫害的有效辦法,就是大家都站出來說話、都來維權。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李元翰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