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訊】又是一週過去了,讓我們來看看本週的北美票房排行榜上有甚麼樣的動向。

本週在票房榜上高居榜首的是里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主演的科幻驚悚片《盜夢空間》。在該片裡迪卡普里奧化身為一名有異能的人,科布。他領導的生物科技小組能通過注射藥物的方式進入人的夢境,並盜取潛意識中最有價值的信息和秘密。這一特殊的技能卻讓科布成為了各大公司垂涎的對像,但不幸的是因為這一特殊技能也讓他失去了愛人,並成為了譯名國際逃犯。不過他最終有了一個贖罪的機會,那就是為人植入思想,如果他們成功,就將是一次完美的犯罪。該片在首映週末獲得了6040萬的票房,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冠軍。

上週的冠軍《卑鄙的我》以3273萬的票房成為了亞軍,在上映了兩週後,該片已經在全球取得了1.24億的票房。

本週的季軍是尼古拉斯·凱奇領銜主演的魔幻片《巫師學徒》,影片講述的是凱奇扮演的住在曼哈頓的魔法大師,布萊克。他為了對抗擁有強大乏力的敵人,保衛城市,特意挑選了一個有潛在能量的男孩做自己的學徒。於是這對臨時搭伙的師徒不得不挖掘他們身體裡的全部能量,對抗有史以來最邪惡的惡棍。該片的投資為1.5億,可謂大手筆,但首映週末的票房卻慘遭滑鐵盧,只有1761萬,能否收回成本是個巨大的問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