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720反迫害靜坐 傳遞正義力量

11年前的7月20號是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日子,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台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台南市的東寧運動公園以和平靜坐的方式,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

活動負責人 蔡文霞:「我們今天每個學員都是抱著慈悲、肅穆的心情,在這裡辦這場追悼會,主要是希望讓世人知道這場法輪功迫害的真相,同時希望我們來呼喚正義,呼喚良知,希望我們齊力的制止這場迫害。」

蔡文霞也強調,可能到台灣的中共官員薄熙來是迫害法輪功元兇之一,已遭到西班牙法庭起訴,如果薄熙來到台灣,法輪功學員將準備提告。

活動負責人 蔡文霞:「這是我們每個台灣民眾要去警惕,要去觀察到的,因為共產黨它的邪惡本質是至始至終都不變的。」

根據統計,到2010年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為3397人,目前仍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關押在勞教所中。

新唐人亞太記者 史進旺 蔡冠霖 採訪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