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訊】7月20日中國新聞簡訊

1.河南鄭州暴雨成水鄉澤國 7橋斷行

河南鄭州市18號晚上開始下起暴雨,造成嚴重積水,有41處路段、7座立交橋斷行,許多地下通道完全被積水淹沒,直到19號中午市區積水才慢慢退去。

2.河南許昌遭遇龍捲風 折斷5千多樹

19號凌晨5點半,河南許昌長葛市,有兩個村莊遭受暴雨、龍捲風襲擊,龍捲風持續僅3分鐘,就造成197間房屋受損,5000多棵樹木折斷,農作物受災面積達800多畝,部分電力和通訊線路中斷。

3. 湖北官夫人被誤當信訪者 遭狠打

一名湖北政法委官員的妻子,日前到省委辦事時,被當成上訪民眾,慘遭武漢市6名便衣警察打成腦震盪、全身傷痕纍纍,目前還住在醫院。公安機關聲稱打錯人了,事件至今沒有得到處理,受害人的妹妹表示將追究到底。

4.麵包中藏刀片 嚇壞女顧客

一位姓田的女顧客,日前在廣州天河區天河廣百分店買了一袋紅豆麵包,準備給孩子當早餐,第二天當她拿出來給孩子吃時,發現底部標籤處有硬物,查看後竟發現麵包上插著一片雙面刀片的刮鬍刀,幸好沒有人受傷。

5.男子發現類恐龍時期三眼蝦生物

一位大陸民眾近日向媒體透露,他半個月前在戈壁克拉瑪依抓到一隻奇怪的蟲子,很像媒體曾經報導的,恐龍時期三眼恐龍蝦。這個蟲子長約三釐米,背有殼,頭部有兩個黑眼睛及長觸鬚,腹部細長,目前還未確認是否就是三眼恐龍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