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協續約勒夫 兩年合同劍指歐冠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訊】德國足協官方星期二宣佈與德國隊主教練勒夫和他的三名助手續約,續約期限為兩年,這意味著勒夫將至少帶隊參加完2012年的波蘭和烏克蘭聯合舉辦的歐錦賽。

勒夫當天會和足協一起召開發佈會,而此前多家德國媒體已經披露了這個消息。主教練勒夫、領隊比埃爾霍夫、助理教練弗里克和守門員教練科普克將會一起和德國足協完成續約。

德國足協主席茨萬齊格說:“我們已經簽署了合同,在未來兩年裡,勒夫將繼續他的工作。”

本屆世界杯,勒夫帶領德國隊取得季軍,並在晉級路上4-1戰勝英格蘭,4-0大勝阿根廷,讓德國隊成為本屆世界杯最出色的球隊之一。也正因為這次比賽出色的戰績以及08年歐洲杯亞軍的成績,讓德國足協和德國球迷都希望勒夫團隊能夠留任。

9月3日,續約之後的勒夫將帶領德國隊進行2012歐洲杯的第一場資格賽,對手是比利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