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7.20反迫害遊行震撼大陸遊客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訊】在週日舉行的香港法輪功反迫害大遊行,不但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同時吸引許多來自大陸的遊客,他們看到遊行的場面紛紛表示震撼和支持。

天國樂團雄壯的氣勢,加上腰鼓隊和旗鼓隊的奏樂,還有大大小小的各式幡旗,既有揭露中共的迫害,也有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遊行隊伍沿著彌敦道、廣東道等九龍區最繁華的街道前進,吸引兩旁許多的市民和遊客駐足觀看。

許多大陸遊客被聲勢浩大的遊行所震撼。

大陸遊客:(是第一次看到嗎?)對。(有甚麼感覺?)很震撼。

大陸遊客: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我覺得很興奮,我覺得很自由。我覺得法輪功也是一種健康的,煉健康的,煉了以後精神特別好的。(你會不會支持他們這樣的行為!)有啊,我現在來也支持的,是支持的。(你是特地來參加的嗎?)是參加,我家人來參加,我太太她們在那裏走。

大陸遊客:(以前有沒有看過這樣的遊行?)沒有。(有甚麼感受?)我覺得香港的遊行都很有序,這種很文明的方式還是可以接受的。民主,覺得挺好的,很有序的,有組織的這樣維護自己的權利,還是能接受,可以接受。

遊客們還表示,會將在香港看到的情況告訴大陸的親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