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副主席:鎮壓法輪功令人髮指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訊】在中共持續鎮壓法輪功11週年之際,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表示,中共1999年7月20號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是人類近代史上最令人髮指的行為,他們正在推動歐洲民主人權倡議運動,就是要把侵害人權的人繩之以法。

對於曾經訪問中國,證實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斯考特而言,這場鎮壓運動殘忍地讓人無法想像。

斯考特:“對我來說,比其他更重要的事件是在1999年7月20號開始,中共對法輪功發起的人類近代史上最令人髮指的鎮壓……一群無辜的人被迫害,僅僅因為他們被當權者看成不一樣的人,這是種族滅絕。”

斯考特在2006年曾訪問中國,並曾親自會見多位異見人士和法輪功修煉者,他離開中國後,所有和他會面的人都被抓捕、關押甚至被酷刑折磨,這令他震驚不已。

斯考特表示,他在中國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的事實,而這個罪行仍在進行。

斯考特:“(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過去發生,現在發生,事件在繼續,法輪功修煉者成為了他們獲取器官的目標。這一切必須停止,如果中共的垮臺能夠讓這些迫害停止,我認為是將一件很好的事情。”

斯考特告訴記者,2006年的中國之行,讓他切身了解到中國人權的真實狀況,他認為應該有更多的人了解這些真相,因此斯考特隨後到多個國家發表有關中國人權現狀的演講,同年發起了「歐洲民主和人權倡議運動」,他相信,這些侵犯人權的人,終會受到懲罰。

斯考特:“我們一直在關注(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我們正在建立這樣一個機制,可以把那些在中國進行酷刑迫害、鎮壓人民侵犯人權的人繩之以法,我們在推動一項反對對一些人群實行種族滅絕的運動,我們會一直關注(中國的狀況)。”

斯考特表示,民主改革的步伐是擋不住的,終有一天,法輪功修煉者一定可以在中國的土地上自由的修煉。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寧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