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巴黎夏日海灘正式開放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訊】為期一個月的巴黎人造海灘,於7月20日在巴黎塞納河畔正式向民眾開放。此項活動旨在讓夏天無力外出旅遊的巴黎市民享受沙灘樂趣。同時也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打造“海邊”氣息。下面請看來自巴黎的報導。

巴黎人造海灘開放當天就人山人海了, 塞納河的右岸鋪滿細沙, 躺椅和棕櫚樹營造海灘氛圍, 人們利用閑暇在此舒服看書、作日光浴,建沙地城堡, 度過悠閑的夏日。

巴黎人造海灘是巴黎市政府主辦的,巴黎市長在大批記者的簇擁下親臨現場參加首日活動,民間樂團和足球愛好者也到場助興。

巴黎市長德拉諾埃表達了對中國遊客的歡迎:“你們知道巴黎是屬於所有愛她的人們,是讓人們分享的城市。幾年來,眾多的中國朋友來巴黎旅遊,這是為甚麼我們經常出一些適合中國人的旅遊項目,他們永遠是受歡迎的,雖然有時候我們不是完全理解對方。”

從法國外省來巴黎渡假的露西,和姑姑一起享受日光浴。

露西:“我覺得巴黎海灘很好,海灘造得不錯,那些椰子樹,讓人感到置身於真的海灘一樣。 ”

來此地享受陽光與海灘的,也有不少外國遊客,

美國遊客:“我很喜歡(巴黎海灘),我覺得妙不可言,很有樂趣。 ”

巴黎海灘設有許多體育設施和製作工坊,沙灘淋浴給人們帶來一絲清涼。

新唐人記者方慧 新顏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