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腿被害殘疾 足球迷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訊】定居在德國的法輪功學員王臻有一段噩夢般的經歷,那就是原本愛踢足球的他因為堅持信仰“真善忍”,在大陸的勞教所裏被折磨的雙腿殘疾。在中共鎮壓法輪功11年之際,他想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告訴所有善良的人們,中共正在進行的這場反人類罪行。

王臻在上海同濟大學讀書時,最大的業餘愛好就是和同學們一起踢足球。97年他開始修煉法輪功,從2001年到2003年,王臻因為堅持“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裏2年。

勞教所的警察為了強迫他放棄信仰,使用了各種手段折磨他。“先是採用軍訓方式,讓你一個腿站在那不動,站上很長時間,站得我的腳趾指甲都發黑了。還有一種就是用牙刷來鑽你的指縫。還有一種他(警察)讓我抱著頭蹲下去,然後拿煙頭來燙我的手,一直蹲到腿發麻失去知覺。”

給王臻帶來終身痛苦的是警察指使四、五個吸毒犯,對他使用劈腿的酷刑。“他們把我按在牆角邊上,然後一人一邊把我兩條腿向兩邊劈,就是使勁的劈大腿,劈到差不多180度這種位置,一直把你裏面的筋啊、肌肉啊!都撕開來。”

從那之後,王臻的雙腿韌帶全被拉壞,平時腿不能站直,無法正常走路。2004年10月王臻來到德國留學,雙腿的疼痛使他一次都沒能奔跑在綠茵場上,再踢一次足球。2006年,王臻在德國接受了置換關節的手術。醫護人員得知他的經歷都非常同情。德國多家媒體報導了他在中國由於信仰所經歷的酷刑。

良好的西方醫療救助,並不能撫平王臻心理上的創傷。他感概最深的就是中共的殘暴,卻都掩蓋在精心裝扮的外表之下。“如果你去參觀,去看看表面的話,一塵不染,綠化呀,搞得都很好。在(我)出來前一天,還有他們負責的中隊長特地來找到我,讓我給他們提提意見。因為我在裏面渾身是傷啊。我說不希望這事情再發生。他當著我的面保證不會再發生了,他還向我道歉。兩個星期以後,就在網上看到有一個(法輪功學員)被活活打死的。所以,他那個保證甚麼作用都不是!”

7•20到來之際,王臻最牽掛的是大陸法輪功學員。他表示,他願意用自己的經歷去喚醒所有善良的人們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普至 薛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