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社區籲驅逐劉少華 阻中共滲透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訊】7月20號,加拿大卡爾加裏市多個社區的代表聯合舉辦新聞發佈會,呼籲加拿大政府驅逐中國大使館教育處一等秘書劉少華,並希望加國聯邦政府採取行動,阻止中共對加拿大的政治及社會事務等各方面的滲透和干擾。

來自阿爾伯塔省藏人社區,卡爾加裏民主促進會,卡爾加裏法輪大法學會等多個團體的代表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卡爾加裏法輪大法學會的發言代表楊珍妮表示,最近發生的中國使館人員劉少華召集公派留學生做“戰鬥”動員的講話是在加拿大煽動針對人權受害者的仇恨。

楊珍妮陳訴了從2001年以來,中共駐卡爾加裏領事館直接和幕後操縱進行的針對阿爾伯塔省法輪功團體的干擾、阻撓、恐嚇、仇恨宣傳等各種手段。

楊珍妮:“2010年2月,卡爾加裏的金禧劇院告訴我們,中領館的領事頻繁聯繫阿爾伯塔省政府,要求政府不要把劇場租給法輪大法學會。”

阿爾伯塔省藏人社區主席泰甚‧彭特蘇克(Tashi Phuntsok)表示,中共特務和間諜針對加拿大的西藏、維族、法輪功、民主人士等長期監視和收集情報,將迫害輸出到海外。劉少華正是中共打壓民眾的一個例子。

卡爾加裏民主促進會主席湯先生指出,中領館針對海外留學生、華人社區進行各種途徑的滲透和操控是有目共睹的事實。

他認為一小部分華人對加拿大安全情報局(CSIS) 局長法登的報告感到擔憂是不必要的。

湯先生:“很多海外的華人分不清中國,中國政府,中共的關係,其實以一個誤解。”

最近,加拿大已經有超過20個團體公開呼籲加拿大政府驅逐劉少華,要求政府阻止中共對加拿大社會的干擾和滲透。

新唐人卡爾加裏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