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羅花喜現香港法輪功集會現場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最近在香港九龍長沙灣游樂場多處,發現了傳說中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再次綻放。

發現婆羅花的是香港法輪功學員,當時正在游樂場內舉行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集會,呼籲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長沙灣游樂場發現婆羅花,最近發現,幾乎每次法輪功學員在這裏舉辦集會,都會發現婆羅花。今次婆羅花綻放的位置,是在木頭葡萄架上,發現至少兩處有婆羅花,每處至少有幾十朵,非常美麗。

不少聞訊而來的集會人士都有幸目睹了此花的綻放。從日本來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胡小姐,第一次見到婆羅花,非常激動。

日本法輪功學員胡小姐:「很美麗,從來沒有看到這麼美麗的花。我曾經聽說過,這個花開在人間,是給人帶來福氣的。」

她修煉法輪功一年多,身心受益,也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日本法輪功學員胡小姐:「我通過修煉法輪功,白血病沒有了,骨質增生,很多很多病都不見了,不翼而飛,……我就希望把這麼好的事情能帶給更多的朋友,這個花開在這個人世間,都不是無緣無故的。」

據佛經記載,婆羅花三千年一開,此花綻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度人。自從1997年在韓國的寺廟發現婆羅花後,世界各地包括香港都陸續發現婆羅花的蹤影。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