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7月22日中國新聞簡訊

1.重罰哄抬價格 綠豆價格不降反升

今年以來中國國內綠豆價格暴漲,日前,政府對哄抬價格的商家祭出了重罰,不過綠豆價格卻不降反升,目前超市售價每公斤超過18元。據報導,綠豆去年因為大旱減產,加上出口量增加,進口量減少,加劇了貨源的緊缺。

2.昆明令百姓給墓碑刷綠漆否則炸墳

雲南昆明市宜良縣一段公路兩側山上的墓碑,不是漆上綠油漆,就是套上綠或黑的“偽裝網”,村民透露,這是當地政府“綠化”山林的措施之一,官方通知說,不這樣做,就要炸掉墳墓。

3.四川雙流發現花草、牆壁帶電怪象

四川雙流縣太平鎮白馬7社和鄰近的柏合鎮雙碑村,最近兩村居民發現,不論是地裏的葡萄籐還是路邊的花花草草,都帶電,連房屋的牆壁、房頂的空氣都能測出電,人如果在房頂呆上一小時就會出現頭昏、走路不穩的醉酒症狀。

4.廣西兩歲“毛孩” 剪毛會發燒

最近廣西一家醫院,收治了一名患有“黑毛痣”的兩歲男童,男童從後腦杓一直到腳部,幾乎都長著黑色長毛,更奇怪的是,只要剪掉他身上的長毛,這名男童就立即發高燒,專家說,這種情況在臨床上非常罕見。

5.俱樂部欠薪四年 足球隊員消極比賽

2010中甲第12輪比賽正在廣州進行,21號南京隊以0比10慘敗給廣州恆大隊,創下中國職業足球賽分差最大記錄。據透露,南京隊主力球員大多數沒有參賽,因為俱樂部從07年開始拖欠球員及教練工資和獎金,金額多達800萬,球員因而採取消極應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