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恐威脅墨灣 拜登視察現場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訊】現在,加勒比海又有一個熱帶風暴正在醞釀之中,墨灣漏油的堵漏工作,恐怕會再次受到影響。星期四(7月22號),美國副總統拜登,來到阿拉巴馬州,視察清理油污的情況。

在加勒比海的巴哈馬群島附近,一個熱帶風暴正在形成。在美國墨西哥灣正在封堵漏油井和清理油污的工人,已經接到預報,他們準備在緊急情況下撤離。

墨灣事故指揮官艾倫將軍表示,如果風暴造成工人撤離,這將會導致整個堵漏項目延遲10到14天。

同天,美國副總統拜登,來到阿拉巴馬州視察。他說:“我們談到了他們需要甚麼,我們要做甚麼來恢復墨灣。油井將繼續關閉,這意味著目前沒有洩漏,這是個好消息......”

英國石油公司首席營運官杜戈•薩特爾斯說:“......我們還沒有撤離工作人員,還沒有這樣要求。我們與國家颶風中心和國家海洋與大氣管理局每天有兩次電話,我們有一個稱之為“觸發時間”的時候,到那時我們才撤離。”

英國石油公司上週安裝了新頂罩,收集漏油,現在正在進行壓力測試,來確定頂罩的密封性。隨著風暴的臨近,這項工作將隨時可能被暫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