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戴塑料頭套2週 自己解套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訊】安省的自然資源部正在尋找一只嘴上套了一個塑料罐的黑熊,據估計這只黑熊被卡在塑料罐內最起碼有兩週時間了,不過根據最新的消息,已經有人發現了套在熊嘴上的塑料罐,現在自然資源部準備把這個罐子拿去檢驗。

這張照片是安省ThunderBay的居民 Paterson昨天拍下來的,當時這只黑熊正在Paterson的門廊上,尋找食物,這個大號塑料罐卡在它頭上,但似乎並不影響他的正常視野和行走。 Paterson在拍了照片後想幫助黑熊把罐子取下來,但沒有成功。現在在Superior湖邊找到的罐子裡有動物的皮毛。官員們估計是黑熊自己把罐子掙脫下來的。

安省的自然資源部表示,這只黑熊被卡在罐子裡估計起碼有兩週時間了,前兩天他們曾試圖和警署用裝有鎮定劑的飛鏢支付這只黑熊,但在鎮靜劑發揮作用之前,這只黑熊逃跑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