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埔徵地事件 農民最新回應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訊】在總統馬英九及行政院長吳敦義要求下,苗栗縣縣長劉政鴻對於大埔農地徵收事件道歉,表示願意「還地於民」,將計劃五公頃農地讓農民繼續耕做。但是拒絕被徵收的24位農民依舊心情瀋重表示無法接受,我們來聽聽農民的最新回應。

拒絕被徵收的農民,紛紛表示他們不要搬離家園,不要被圈在五公頃內,只要自己的地。

大埔農民黃太太:「我要的是我的家,因為我的田是在我的房子周邊,還我原來的東西,我不要你其它的,還我原來就好了。」

大埔農民黃小姐:「他有這個誠意的話,他就下來,跟這24戶溝通,不要在檯面上一直亂講一通。而且我們不在五公頃範圍內,我們也是不同意。我們最終的原則就是,我們要我們自己的田,我們自己的房子。 」

大埔農民黃先生:「假設要我搬走,我堅持錢我也不要,換地我也不要,因為我住在這裡有感情了,我和我父親住這裡已經快兩百年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彥如、江淳卉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