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明慧夏令營 追求傳統崇尚美

【新唐人2010年7月25日訊】秉承傳統、注重德育的的明慧夏令營,不僅吸引了本地的中外小朋友,也吸引了來自

加州、舊金山地區的小朋友。我們來了解一下具體的課程。

每年兩個月的暑假,做父母最頭痛就是不知道該如何安置不用上學的孩子,新澤西“明慧夏令營”讓孩子們體驗到一個不同的夏天。

圖畫課,學生們專注認真,在老師示範之後,不一會兒小朋友們就畫出各自富有創意的畫作『圖畫相框』

6歲的小蓮花

7歲凱瑟琳

9歲的小胖畫的是風雨中的泰坦尼克號,瑟巴斯提安、賈斯汀,

課後,老師還會對有特長的學生給予專門輔導。

夏令營副營長、明慧學校副校長劉女士“我們以傳統文化內容來辦夏令營,使孩子們在夏令營之中,無論是禮貌方面、待人處世方面、文化知識方面都有所提高,”

教授中國古典舞蹈是明慧夏令營的又一特色。

舞蹈教師胡月珍“在美國、西方有錢的人家,都送孩子學芭蕾,為甚麼、、、出門在大眾場合落落大方”

“學舞蹈就是挺美的,尤其學中國舞內涵比較深,比如圓,要往那邊走選從這邊走、、、”“韻味特難,”“他們並不專業,但我還是按專業水準要求他們,這樣對他們好,否則學歪了就不好了”

學生家長“在明慧學校老師把關孩子的言行行為等等,挺好的。”

學生思靜14歲來自舊金山“因為兩年前就上的這間夏令營,就覺得很好玩,又學了很多東西,交很多朋友”“學了生活上自理的一些東西,文化上也學到以前沒學過的,像弟子規、三字經之類的東西”

9歲的馮佳慧也喜歡這間明慧夏令營“很喜歡,因為我交到很多朋友了”

夏令營副營長、明慧學校副校長劉女士“我們要辦夏令營,至少要對孩子負責,要家長放心,去做他們該做的事情。在夏令營的守則裡面也是寫道,在各個方面、紀律、自律方面、團?合作方面有突破、有改進。”

電話﹕908-329-0919﹔917-50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