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逼近墨灣 清油船只疏散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訊】熱帶風暴邦尼週五(7月23日)逼近墨西哥灣油井漏油區,給當地帶來了大雨和強風天氣。目前墨西哥灣部分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已經暫停,美國政府要求在墨西哥灣清理石油的數十艘船只在熱帶風暴來臨前撤離。

熱帶風暴邦尼橫掃南佛羅里達,最大持續風速約為每小時40英里,給這裡很多地區帶來了暴雨。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說,風暴預計會在週五傍晚經過墨西哥灣。

美國政府表示,由於邦尼來襲,墨西哥灣百分之二十八的石油生產和百分之十的天然氣生產已經停止。不過,目前還沒有重大損失或風暴潮的報導。

氣象模型預測,邦尼將途經漏油區,預計週六上午前將開始影響海面的浮油。船只和鑽井平臺從週四晚間開始就為撤離作準備。新裝在海底漏油管道上面的封蓋將在幾天內處於無人監視的狀態。風暴並將導致減壓井鑽探工作被推遲兩週。

當邦尼朝漏油區前進時,風力可能加強。但預計不會變成颶風。現在邦尼正快速移動,預計週日早晨會在路易斯安那海岸和佛羅里達西北狹長地帶之間登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