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維權人士 敬佩法輪功學員

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政權殘酷鎮壓,已達11年,目前有許多因為自身的遭遇,對法輪功學員的處境感同身受的大陸維權人士,近日紛紛表達了他們對這個修煉群體的理解與敬重。

新疆維權人士胡軍,18年前因為一樁勞資糾紛被判兩年徒刑,服刑期間被強迫下井挖礦,結果受傷造成高位截癱,礦主逃避賠償,他反而遭非法關押在監獄,長達 15年。近日他表示,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堅持和平反迫害的精神,讓他敬佩。

新疆維權人士 胡軍:「遭受那麼大沉重的痛苦和折磨,他們(法輪功學員)沒有採取任何的暴力、報復,只能說讓人無法以言語來表達這種尊敬,讓人感到敬佩。」

胡軍說,目前世人越來越看清楚了,中共集團的邪惡本質,他希望能早日結束這個獨裁統治。

江蘇維權人士張建平,10多年前被政府的大卡車撞傷成高位截癱,法院判決不公,使他得不到賠償,每到“兩會”期間還遭軟禁;對於當局鎮壓法輪功,他說,這是違憲的。

江蘇維權人士 張建平:「對法輪功打壓是一個違憲行為,也就是一個不法行為,這對人類的文明,社會的進步是一個踐踏。」

內蒙古維權人士孫玉昆則分析說,中共鎮壓法輪功是出於忌妒。

內蒙古維權人士 孫玉昆:「它想,你們都去信法輪功了,誰信我共產黨呀,就出於一種忌妒的邪性鎮壓。從它建黨那一天到現在,始終都在整人嗎!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整人的手法。」

孫玉昆認為,以延安整風為例,中共即使在收買人心,準備奪取政權時代,也不忘整人!因為這是中共的邪惡本性。

新唐人記者 陳潔 特約記者 古清兒 採訪報導

[CT03]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