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世錦賽 芬德利一鳴驚人

【新唐人2010年7月25日訊】星期六(7月24號),在女子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倫敦站比賽上,加拿大姑娘保拉•芬德利(Paula Findlay)一鳴驚人,以1小時51分48秒,摘得桂冠。

週六的比賽,在著名的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舉行,晴朗的天空,28攝氏度的氣溫,正是比賽的好天氣。

在游泳賽上,跟上週漢堡站的比賽類似,澳大利亞選手莫法特(Emma Moffatt)和美國選手本內特(Laura Bennet領先其他66名選手。

在自行車賽上,漢堡站冠軍,瑞典女郎諾登(Lisa Norden)追了上來。參賽選手分成兩部分,前30名互相跟的很緊。但從第三圈開始,陸續分出快慢。

在最後的長跑比賽中,加拿大姑娘芬德利,忽然出現在領跑的三名選手中,而且越跑越快。就在超過其他選手半分鐘後,她還回頭看看,別人是不是跟了上來。

最終,這名21歲的黑馬,輕鬆越過終點,贏得了這次比賽。

比賽結束後,芬德利解釋說,回頭看是為了確保跟其他選手拉開了距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