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稱兩被俘美軍士兵1人已死

【新唐人2010年7月25日訊】駐阿富汗北約部隊已經開始展開大規模搜索行動,尋找在洛加爾省被塔利班俘虜的兩名美軍士兵,據說也已懸賞兩萬美元獲取他們的信息,但塔利班週日稱其中一名士兵已經死亡,另一名仍被他們扣押。

北約部隊說,這兩名士兵週五開車離開首都喀布爾的兵營之後失蹤。阿富汗官員說,他們擅自進入危險地區,同塔利班發生交火。塔利班稱已在洛加爾省將他們俘虜。

塔利班發言人週日再次透露,一名士兵已死於槍戰,塔利班領導層將在以後決定另一名士兵的命運。

法新社引用一名塔利班成員的話說,活著的士兵和他死去的同伴已被帶到一個安全地點。

但塔利班的說法無法被獨立證實。北約和阿富汗軍方也沒公布細節。

北約部隊已經緊急派出直升機和飛機,協助地面部隊為兩名士兵展開大規模搜索行動。

洛加爾當地電臺還播放了北約指揮官的聲明,懸賞2萬美元獲得兩名士兵的信息。

阿富汗內政部承諾將全力幫助尋找這兩名士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