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7月27日訊】暑期檔已經過了一半了,不過在票房榜上並沒有出現太多的驚喜。讓我們來看看本週的成績。

在票房榜上名列首位的依然是上週的冠軍,科幻驚悚片《盜夢空間》,該片在上映一週後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勢頭,上座率只下滑了30%,以4350萬的成績成為了本週的第一名。目前該片在全球已經拿到了2.27億的票房,早就收回了1.6億的成本。

本週的亞軍是由安吉 麗娜 朱麗主演的新片《特工鹽》。這位大嘴美女,在該片中扮演一位代號名叫鹽的特工,因為一場陰謀而被指控投靠俄羅斯,於是不得不走上逃亡之路,在這期間她不僅要逃避追捕,還要洗掉自己身上那莫須有的罪名。該片在上映第一個週末的票房為3650萬。不過對比起1.1億的成本來說,這個開局並不理想。

季軍由3D動畫片〈卑鄙的我〉奪得,在上映了3週後,這部經濟型的動畫片已經在全球取得了1.79億的票房。對比起他7千萬的成本來說,已經是大獲全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