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捷運治安最差車站曝光

【新唐人2010年7月27日訊】加拿大溫哥華捷運系統2009年有超過3500起大小違法事件記錄在案,百老匯/商業大道站和素裡中心站發生的暴力事件最多,而體育館站則是毒品違規事件最多的車站。

百老匯/商業大道站和素裡中心站都是大溫地區最繁忙的捷運站之一,據大溫運輸連線治安部統計數據,兩個車站去年發生的暴力事件均超過60起,比排名第三的本拿比鐵道鎮站罪案高出2倍多。

緊鄰市中心東區的體育館站去年有超過70起毒品違規事件發生,多數是因為持有大麻。素裡中心站緊隨其後,鐵道鎮站排名第三。

捷運站常見的暴力事件包括人身攻擊、口頭威脅、持有兇器、搶劫、性侵害等﹔持有大麻、可卡因等,及交易毒品,都屬於毒品違規。

大溫運聯統計顯示,捷運站的犯罪案件大多發生在傍晚的6點到8點之間,如果您選在晚上搭乘捷運出行,請特別留意安全問題。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