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歌手70年代錄像首度在美公開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訊】一段1977年在舊金山拍攝的彼德.福蘭頓(Peter Frampton)演唱會片段,7月26號在美國電視頻道播出。這段錄像被認為是最早的多音軌、多攝像機拍攝的彩色音樂會記錄。

偶像歌手彼德•福蘭頓(Peter Frampton)的歌曲,在1970年代後期曾經流行全球。他在1976年發行的專輯《福蘭頓的演唱會》(Frampton Comes Alive!),全球銷量突破千萬大關,是至今賣的第四好的演唱會專輯。

這段1977年7月2號拍攝的演唱會片段,是著名的經紀人比爾•格雷厄姆(Bill Graham)的收藏品。他說:“這是音樂史上,第一次採用多音軌、多攝像機拍攝的彩色畫面,展現了整個演唱會,是音樂史的真實體現。”

看到自己意氣風發時代的錄像被公開,福蘭頓很興奮。他說:“這是全新的展現,當然錄像已經老了。但是從來沒有人看過它,所以我認為這有教育意義。”

福蘭頓70年代的歌曲,有很多現在人們還在傳唱,像《寶貝,我愛你的方式》(Baby I Love Your Way)、《告訴我路》(Show Me the Way)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