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三連跳 當局全封殺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訊】上海世博會園區內最近連續發生3起跳樓事件,其中2起跳樓未遂。不過消息很快被封殺,目前相關的文章和圖片,發表在互聯網上都遭到刪除。

最新的一起墜樓事件發生在7月26號,一個題為「世博會自殺三連拍」的帖子被各大網站轉載,但在極短時間內就遭到刪除,大部分頁面已呈現「頁面並不存在」或「帖子未通過審核」的字樣。

被封殺的照片中,清楚可見一名女子在世博會園區內墜樓,身旁有一大灘血跡,旁邊還有一個已經打開的可樂罐,可樂撒了一地。網友描述:「四周站著保安和一位世博會志願者,但沒有人上前幫忙。」世博工作人員的冷漠招致了網友們的不滿。

事發後世博官方解釋這名女子是跳樓「自殺」,但是有網友在論壇上披露,她不是跳樓自殺,而是因爲世博會人多被擠下樓,傷勢嚴重,現在女孩家裏準備提告打官司。

另外據目擊者透露,22號在世博園指標性建築文化中心6樓,以及23號在韓國館,接連發生兩起民衆計劃跳樓的事件。兩名想跳樓的男子都在與警方僵持數小時後,最終被制止跳樓。韓國館23號則因為跳樓事件而臨時閉館。

據報導,計劃跳樓的男子很可能因為「破壞公共秩序」被警方拘捕;而部分在場媒體與民眾拍攝到現場畫面,最後都被上海公安當場要求刪除,上海方面也嚴禁報導此類新聞。

新唐人記者林美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