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空難 152人全部罹難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訊】巴基斯坦官方表示,28日在伊斯蘭堡北部山區墜毀客機上的152人全部遇難,無一倖存。

星期三(7月28日)巴基斯坦一架商務客機墜毀在首都伊斯蘭堡附近山丘上,這架民營空藍(Airblue)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車A321型客機上載有146名乘客和6名機員,在當地時間9點43分左右與控制塔失去聯絡,之後被發現墜毀在馬加拉山海拔300米的山坡上,距離伊斯蘭堡市區1公里。

巴基斯坦官方說,失事客機上的152人據信無人生還。巴基斯坦當地媒體稱,空軍已發現失事客機所載的黑匣子,並認為不能排除恐怖襲擊的可能,但官方認為,墜機可能是天氣惡劣所導致。

巴基斯坦軍方表示已經派遣三架直升機和救援部隊到失事地點。搜救人員表示,他們用手挖掘殘骸,但是大火和濃煙阻礙了他們的工作。目前大火已經撲滅,但失事地點的道路依然只能步行或搭乘直升機前往。

巴基斯坦政府已宣佈舉國哀悼一天,總理吉拉尼正在從空中視察搜救任務。遇難者的遺體將會被帶回伊斯蘭堡的醫療機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