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倫訪印 推動多領域合作

【新唐人2010年7月29日訊】星期三(7月28號),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率領代表團抵達印度首都新德里,展開為期兩天的訪問,推動雙方在商業、貿易等領域的合作。

卡梅倫抵達新德里,在機場受到了印度外交事務國務部長普瑞尼特•考爾(Preneet Kaur)的迎接。

隨後,卡梅倫在德裡出席了一個總金額為11億美元的合同簽字儀式。根據合同,英國國防製造商BAE公司,將向印度空軍和海軍提供57架鷹式噴氣式飛機(Hawk jet)。

週三早晨,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George Osborne)在孟買搖響了股票交易市場的鈴聲,之後他承諾,英國要在未來10年,幫助印度的基礎設施建設融資,協助印度經濟跟國際經濟接軌,授予印度銀行在倫敦經營的牌照等。

卡梅倫當天還就巴基斯坦據稱支持恐怖主義發出了強硬的警告。最近有數萬份駐阿富汗美軍的秘密文件曝光,指稱巴基斯坦支持阿富汗的反叛團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