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紐約主管換將 經文處送舊迎新

【新唐人2010年7月29日訊】7月27日晚間,駐紐約臺北經文處高振群處長舉辦茶話會,歡迎履新的長榮航空紐約總主任陳盛繼先生,並為榮調回台灣桃園機場的原長榮航空紐約總主任陳耀銘送行。經文處新任副處長劉經岩亦首次與華文媒體見面。請看詳細報導。

在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舉辦的送舊迎新會上,高振群致辭祝賀原長榮航空紐約總主任陳耀銘榮調高升回臺,歡迎新任的長榮航空紐約總主任陳盛繼,及經文處副處長劉經巖、新聞組秘書紀東揚、朱華玲。

新任長榮航空紐約總主任陳盛繼希望秉持長榮的精神,願大眾提供便捷服務。

陳盛繼:「我們希望長榮航空是美洲到亞洲之間的橋樑,能夠為大家提供更便捷的服務。」

陳盛繼認為,紐約是一個非常成熟的大都會,很多的地方值得學習。

陳盛繼:「無論是經濟、文化啊,各方面很值得我們學習。」

原長榮航空公司紐約總主任陳耀銘,感謝所有長榮航空公司的支持者。

陳耀銘:「最新的777-300客機,從臺北直飛到紐約,這樣對東岸地區的貴賓可以節省蠻多的時間,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啊。」

經文處副處長劉經巖抵達紐約,將負責聯合國外交相關事務。劉經巖表示,將以新的外交觀念推動各項工作,對人民有利的外交政策。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