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29日訊】7月29日中國新聞簡訊

1.數千網友曬父母照片 嚮往父輩生活

最近,一名大陸網友在網上發起:“咱媽她是個美女、咱爸他是個帥哥”的曬父母照片活動,截至28號,已有超過6千6百名網友加入活動,從上傳的4千多張照片,看見父母們年輕時代的羞澀、清澈、純真模樣;有網友感歎:父母那個年代的人,看著比這個年代的人,順眼。

2.兒子網癮出走 母親慾跳樓索賠

28號上午,河南鄭州市東風路,一名婦女懷中抱著幼兒,爬上一家網吧樓頂的露天框架,打算跳樓自殺,女子的丈夫及營救人員則站在露天框架下面勸說,經過30多分鐘女子終於打消自殺念頭下樓。該婦女因為12歲兒子沉迷網吧,甚至離家出走,她這麼作是要向網吧討說法。

3.重慶出現奇特天氣景觀

重慶主城的天空,在28號晚上出現一邊風雨雷電交加、一邊璀璨圓月寧靜高掛的詭異景象。主城巴南、南岸、渝中、沙坪壩等地,遭遇7月以來最強雷電襲擊,同時刮著五級強風和急雨。不過,南山區卻是明月高懸,出現“類似東邊日出西邊雨”的景象。

4.烏魯木齊現「綠毛狗」

在烏魯木齊頭屯河區,一位從事汽車廢品收購的民眾,家裏母狗最近生下6只花色不同的小狗,其中一只小狗的毛是淡綠色的,綠毛小狗食慾特別好,體型也比另外五只大,格外引人注意。

5.江西現金色娃娃魚 全國罕見

江西井岡山,近期在長古嶺水溪捕獲一條黃金娃娃魚,連眼眶都是金色的。這在江西還是首次發現,全國也是極其罕見。井岡山長古嶺水產專業飼養員表示,娃娃魚一般都是黑色或褐色的,黃金娃娃魚出現的概率非常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