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方程式匈牙利站維泰爾獲桿位

【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訊】星期六,紅牛隊的德國車手賽巴斯蒂安•維泰爾在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匈牙利賽站上,連續第四次贏得首發桿位,他將和隊友、澳大利亞人馬克•韋伯一起領跑。

在布達佩斯的賽道,維泰爾(Vettel)拿到本賽季的第七個首發桿位,這也是紅牛隊12賽中第11次獲得首發桿位。而在彎道多、超車難的匈牙利站慢賽道,紅牛隊佔盡優勢。

維泰爾對奪得首發桿位表示了高興,他希望下場比賽紅牛車隊發揮出色。

維泰爾和第二名韋伯(Webber)之間成績相差達0.419秒。韋伯說自己盡了最大努力,但維泰爾的領先則名至實歸。他還表示這一賽道十分難以把握

法拉利車隊的阿隆索(Alonso)和馬薩(Massa)則排在了第二排。一年前在車賽中受傷曾有性命之憂的馬薩,在資格賽中沒有發生任何事故。

阿隆索和維泰爾相差1.2秒。他說紅牛隊強勁的表現讓人可望而不可及。阿隆索說:“我們知道這個賽道非常難超車。起跑、第一個轉彎、第一圈基本上決定了60∼70%的最後成績。”

麥克勞倫車隊的漢密爾頓(Hamilton)資格賽排在第五。雷諾隊的俄羅斯新手彼特羅夫和隊友波蘭人庫比卡分列7、8。代表梅賽德斯奔馳車隊的七次世界冠軍得主舒馬赫(Schumacher),在資格賽中則排在了前十名以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