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運動會 baby向前衝

【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7-31

百貨公司為12-24個月大的寶寶辦運動會

台灣中部一家百貨公司為一、兩歲的小寶寶們舉辦了一場有趣比賽,父母帶著小朋友們全家同樂,場面十分熱鬧。

首先上場的是12-24個月大的寶寶競走比賽,除了小選手們努力向前走,親友團也使出渾身解數,用各種道具來吸引小寶貝加快腳步。

接下來的競賽除了速度之外,還得有較好的體力和技巧才能搬完這一堆尿布呢。還有,願不願意配合恐怕也是致勝的關鍵。不過,不管比賽結果如何家長們還是樂在其中。

家長謝先生:「她比較好動啦,參加活動對她來講算滿新鮮的,她自己也比較喜歡。至少帶她你出來拍照以後回去看的話也很有趣啊,對啊,就是以前的那種親子的成長記錄。」

家長蕭先生:「今天阿嬤還有舅舅都有來,都來幫小比加油,因為他之前爬爬比賽是冠軍 。」

家長陳小姐:「就好玩啊,就想要讓小孩來這邊玩玩跑跑這樣子。」

利用假日帶寶貝出來參加活動,對親子關係的互動應該有很大的促進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賴世君 潘嘉琳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