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庫暢銷北美 掀產品綠色潮

【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7-31

“福庫”產品掀起綠色潮流

家裏有著超級寶貝,媽媽們一定是盡心盡力的做出美味健康的飯菜。我們今天向大家介紹在韓國家喻戶曉的健康綠色產品 -- “福庫”電飯煲。隨著遠銷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福庫”電飯煲也逐漸被更多紐約華人喜愛。我們一起去商場看一看“福庫”產品掀起的綠色潮流。

福庫,三維立體加熱,保溫、保鮮,多種料理功能,湯飯粥,蒸燉煮,在眾多高品質高壓電飯煲中首屈一指、銷量最高。

Zoun韓國電子經理詹姆斯關:“我們zoun韓國電子,在美國20多年,是受歡迎的韓國電器代表店。在韓國7,80%的家庭都用福庫電飯鍋。在美國也是很有人氣,這裡也是幾乎85%-90%韓國人在用。中國人、西班牙人聽說後也來買,很有人氣。以前也有日本的產品,但現在幾乎100%買福庫電飯鍋。”

國美電器主管之一 威森介紹,這類鍋屬於高檔產品,安全性能好,出售以來沒有遇到安全問題“銷量不錯,因為它是唯一的電飯煲嗎,外殼也比較漂亮,質量也比較好一點,所以很多客人選擇這個產品。煲湯也可以、煮稀飯、其他一些料理,比較多功能”

金門超市家用電器部鳳姐“他有非常悠久的歷史,研製的非常OK,他外面是蜂窩型的,即保溫又耐用,裡邊內膽不脫落,絕對放心。這個鍋比任何一種電飯鍋的塗層都要OK,所以我們金門老字號,有悠久的歷史,絕對不賣不合格產品。放心。”

H Mart電器部負責人姜先生:“福庫三重安全保險裝置,配有中英韓文說明,操作安全簡便。”

Homhom 電子部負責人崔輝相“福庫電飯鍋賣得多的另一個原因是她的服務好,福庫服務部就在法拉盛,可換可修,全美免費郵購。這裡一天平均賣10多個,一個月賣300多個。賣的電飯鍋中百分之七、八十是福庫牌子。”

崔輝相說“這款賣得最多。250美元。材料:不鏽鋼外面加麥飯石塗層。用10年以上沒問題。”

亞洲超市電器部負責人“其實沒甚麼注意的。因為都自動的。安全上沒甚麼問題。老人家使用簡單容易。選擇後按 開始鍵就行了”。 他說,做玄米飯時一般需要泡米,但使用福庫壓力鍋不用泡米,直接做就行。這樣做的飯更好吃,營養多。亞洲超市17年來一直在賣這個牌子。“

顧客李女士購買福庫電飯鍋多年,她覺得福庫煮食味道鮮美、性能穩定,多年使用味道鮮美始終未變。

福庫蒸汽水滴清潔系統專利技術,蒸汽水滴直接從排水渠流出,不會殘留在內部,保鮮、無異味。她的9重黃金銅立體蜂窩內膽,銅快速的傳導加上黃金的高效反射,以最小的功率和耗電量達到快熟煮飯,此外黃金有解毒安神、防止皮膚老化、促進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的功效。享有韓國美味『食尚』,被消費者協會評為信得過的『綠色』電飯煲。獲得技術革新領域KKS大獎和韓國節能最佳人氣產品獎,獲歐洲CE認證和美國ETL認證,出口30多個國家,在韓國家電市場30多年來穩居銷量第一,也為現代主婦所喜愛。

紐約經銷商場:

Home&Home Merchandise

31-85 Whitestone Expwy Flushing,NY11354

Assi Plaza亞洲超市31-01 39街 法拉盛

31-01 39 Avenue,Flushing,NY11354

H&Mart 29-02 Union St, New York 11354

飛龍超市 6301 8th Ave Brooklyn, NY 11220

金門食品:中國城200 Canal St New York ,NY10013

香港超市 37-11緬街法拉盛 Main Street,Flushing NY 11354

紐約家電:42-18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東王朝對面)

國美電器 5706 8th Ave.,Brooklyn, NY 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