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名片糖果製 大名電話入口中

【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7-31

名片印製在用巴糖醇做的糖果上

今天向您介紹一件新鮮物品,糖果名片。有商家突發奇想,把糖果拿來做成名片,那麼這個糖果名片是甚麼樣子呢﹖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您可以先想像一下,答案就在我們的報導中。

這一個是生意上的客戶,這一個是早上認識的賣衣服店員,這一個是巷口轉角的洗頭店,沒錯,這些都是糖果,仔細瞧瞧還印上了住址、電話、姓名,正是業者推出的創意商品,「糖果名片」。

業務員洪孟婷:「很多人拿到名片,那可能就會就是它丟掉,我們是做這個糖果,然後讓人家會覺得說,是甚麼東西,然後吃到肚子裡面,你會很認真的去看這個糖果,然後對你的印象會比較深刻。」

沒聽錯吧,名片還可以拿來吃?業者花了兩年的時間研發特殊的食用油墨,印製在用巴糖醇做的糖果上,一顆顆透亮的名片,味道不知道是如何呢?

民眾張同學:「不錯啊,可是這樣吃掉就沒有了,要怎麼辦。」

民眾鄭先生:「這種東西應該是新奇吧,可是我不需要用到這種東西。」

民眾:「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可是我覺得有一點,沒有法收藏吧。」

不過,可愛的代價也不便宜,印製一般的名片100張大約70元,而每顆一塊錢大小的糖果名片100顆大約1000元,有原味跟薄荷兩種口味。究竟哪一種的名片效果好,由您自己評估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 李晶晶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