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7-31

國際精品服飾店內還可以享用極品咖啡

入駐了一家國際精品店,民眾如果逛累了還可以在店內享用極品咖啡,或是和三五好友一起泡茶聊天。

外觀上看跟一般服飾店沒什麼兩樣,店內各式男女精品琳瑯滿目,走到地下室的女性VIP室,不管是名牌包或是精品服飾應有盡有。

顧客陳潔瑩:「整個氣氛都好像跟外界隔離,有一點那種桃花源的感覺,那裡面的裝潢,有一點美式有一點古典,做一個融合,然後在喝茶聊天的過程,還可以享受一下這個精品的氛圍。」

顧客陳藝方:「那看了衣服累了之後,又可以坐下來喝喝茶聽聽音樂,喝喝咖啡,那種感覺就不是那種普通去百貨公司逛街的那種感覺。」

業者表示,以前曾經在附近開過咖啡店,累積了很多老顧客並且懷念這個地方,於是找到這個地方開起了複合式的精品咖啡店。

業者蕭蓓霖:「因為所以都是我們的好朋友,跟我們的一些真的很好的客人,這樣子,那重新回到美術館綠園道,就好像回到家的感覺。」

綠園道裡的這家精品店,除了吸睛的精品之外,還讓來到這裡的顧客有個喝咖啡泡茶聊天的好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