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會 台九大城市共同響應

富而有德餐會 台九大城市共同響應

以弘揚人類正統文化及開創未來為宗旨的新唐人九大賽事,已經堂堂邁入第四個年頭,而因為支持這項理念所舉辦富而有德餐會,也有三年的歷史,今天(31日)在台北的富而有德餐會,現場高朋滿座,帶您去看看。

台北富而有德餐會今天(31日)中午,在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行,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發言人王元秀表示,今年的餐會全台灣擴大到九大城市共同響應。第一場桃園餐會由50桌擴大到70桌,台北場今天38桌,都是高朋滿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發言人王元秀:「非常多的社會的人士,他們認知到我們辦大賽的宗旨跟理念之後,他們就是覺得我一定要用行動來支持這樣的大賽。這個大賽現在舉辦起來不但是非常成功,而且是造成很大的社會效應。」

多次觀賞過神韻演出的移民署前署長吳振吉,因為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支持新唐人電視台所辦的富而有德餐會。

移民署前署長吳振吉:「最主要在宣揚一個自由、民主、人權的理念。最主要在宣揚一個自由、民主、人權的理念,這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媒體單位。」

台灣區機器工業同業工會副理事長黃火煌表示,新唐人透過節目與賽事,將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做了深入的挖掘與闡揚。

台灣區機器工業同業工會副理事長黃火煌:「幾千年來的文化,包括六藝:禮、樂、射、御、書、術,全部都充分表達在裡面,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對我們中華文化的永續還要創新、還要繼續發揚光大,非常有意義。」

營造公司負責人劉華章和行銷公關許淑差不約而同的說,最令他們觸動的,就是「真、善、忍」的道德觀念,還直接在義賣現場,分別購買了書有真善忍的字畫。

行銷公關許淑差:「現在我看到這三個字我終於明白說,原來真善忍如果你真有本事把它做好,我相信對每一個人的人生都可以過得更好。」

許多與會來賓表示,這樣有意義的餐會活動,應該增加場次,普及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唐梅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