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哥倫布公園 家庭同樂街坊節活動

【新唐人2010年8月2日訊】紐約亞洲人平等會,8月1號在華埠哥倫布公園舉辦2010年度家庭同樂街坊節活動,主題為綠色節能環保,以保證社區環境清潔、安全和健康,活動吸引很多華人參加。

主辦單位特別提供家居、商家節能技巧,廢棄物回收和戒煙等實用生活講座。精彩多元的文藝表演和抽獎活動吸引了大批民眾,抽獎活動中,有民眾當場得到一輛自行車。

推動新法令H.R.3543的美國國會議員卡羅琳‧馬洛尼(Carolyn Maloney),也當場支持華埠社區綠色節能環保活動。

美國國會議員卡羅琳‧馬洛尼:「現在我們住在更加舒適、綠色的環境中,通過種植綠色植物和廢棄物回收來實現,建立更加美好的社區。」

活動期間,亞平會為哈頓公園處長卡斯特羅(William Castro)、州眾議長助理何嘉韻、以色列醫療中心亞裔服務組、亞美兒童和家庭聯盟的Noilyn Abesamis-Mendoza、下東城生態中心、131中學與赫斯特街聯盟,表彰他們幫助改善和維持社區的綠色場地和公園,增進環保意識,推廣醫療保健和提供高素質的醫療服務等。

活動中非常受小朋友歡迎的是用彩色筆為黑白線條的龍頭填色,看他們塗的有模有樣,全心專注的樣子讓在旁邊觀看的家長們十分開心。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