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闖紅燈被警察毆打 怒殺交警

【新唐人2010年8月2日訊】7月31號,遼寧丹東市一名男子在大街上,手執雙刀砍殺一名交警,交警隨後還被割喉。大批警察、狙擊手趕到,與該男子對峙約1小時後,開槍將其制服,該男子被送醫搶救,交警被證實已死亡。

據網絡消息,31號中午大約12點,一名身穿黃T恤衫、白短褲的男子,兩手各持40厘米的長刀,在馬路中間抓住一名交警連捅20多刀,並對其割喉。約20分鍾內,來了幾輛警車和10多名警察, 但他們只是圍觀和疏散人群。

該男子走進路旁邊的超市搬出一箱酒砸警車,2輛警車擋風玻璃全被砸碎,圍觀的群衆叫好、起鬨,該男子還打開一輛警車油箱試圖點燃。又過了約20分,狙擊手趕到,雙方對峙了10多分鍾,警察開了3槍示警,該男子向警察扔酒瓶, 並喊道:要不你們就槍斃我,你們來幾個我就殺幾個。

期間一名中年男子上前喊話制止,該男子說:“警察都該死,上來一個我殺一個。”中年男子表示被砍交警還有生命跡象,叫其他警察打120救治,砍人的男子喊到:“沒死?他必須得死!警察都該死。”再向交警砍了2刀。警察隨後開了4槍,3槍打中該男子,幾名便衣警察手持鐵鍬,衝上去把他制服,兇手被送去急救,受傷交警被證實已經死亡。

據民衆網上透露,砍人的男子叫王才軍,騎摩託車闖紅燈,交警駕車追上後,踢了王才軍一腳和打兩個耳光,激怒了對方,兩人撕打起來,最後導致這場悲劇。

新唐人記者甯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