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寰宇掃描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美將領:美有攻擊伊朗計畫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ke Mullen)在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會晤新聞界」節目專訪時坦承,美國的確有攻擊伊朗的計畫,但希望不要走到那一步。

====

泰國紅衫軍不顧禁令 在曼谷舉行示威

數百名泰國紅衫軍不理會首都「曼谷」還在實施的緊急狀態,週日在「民主紀念碑」前舉行象徵性的示威活動,眾人聚集在一起高喊口號,鎮暴警察在一旁嚴密監視,整個活動持續約一小時,最後和平落幕。

====

CHELSEA_CLINTON_WEDDING-7011-America-Jul31

雀兒喜婚禮 奢華氣派名流雲集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的獨生女兒雀兒喜在當地時間週六完成了婚姻大事。婚禮現場名流雲集,婚禮開銷之大,堪稱美國近年來最奢華的一場婚禮。婚禮上共有400多位名流前來賀喜,包括「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電影導演斯史蒂芬.史匹伯、演員兼歌手芭芭拉.史翠珊等。

====

邱吉爾畫像 洛杉磯酒吧不翼而飛

收藏英國前首相邱吉爾油畫的洛杉磯酒吧,週一發現,掛在酒吧牆上的畫作不翼而飛。目前洛杉磯警方正在調查這起失竊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CT0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